HIO

© HIO | Powered by LOFTER
 

天呐太虐了太虐了

【sherlock 神探夏洛克】To The Very Best Of Times UP主: 八月稼穑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av926189

在b站看了一个福华的剪辑,虐到不省人事【崩溃】我是没看完的,因为种种资源或者心态的原因。

刷视频的时候看到有条弹幕大致讲的是

“夏洛克是这个世界上最聪明的人,他能瞬间看透一个人,但你看啊,他也是最笨的人,他用了一辈子,也没把他的友情变成爱情。。”

“他在他的婚礼上才明白他是爱他的”

看到这个我一瞬间就不好了根本绷不住天呐QAQ这感觉太不好了就是那种充满纠结和挣扎的那种感情线崩的人喘不过气;

最近沉迷亚梅,这种虐不一样,更揪心,一点一点扯着你就像指甲揪起一小块皮狠狠掐进去一样,亚梅给我的感觉是心意相通但算是阴阳相隔吧【别打我】

但福华给我的感觉是,我能天天见到你,天天碰到你,很想很想拉进我们的关系,却只能想想而已。(╥╯﹏╰╥)ง哇QAQ好难过啊卧槽QAQ高智商的低情商好捉急啊QAQ

评论(11)
热度(23)